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台中環工技師簽證廠商哪裡找~環保簽證就找他

青島啤酒: “國際化”再出發, 重點開拓“一帶一路”

青島啤酒: “國際化”再出發, 重點開拓“一帶一路”

金魚

[在消費者認知度方面,青島啤酒在部分國傢的認知度超過90%,尤其在歐美發達國傢,青島啤酒的整體認知度更高]

一杯啤酒,連接世台中空氣污染簽證界;青島舉杯,世界同醉。

8月11日,“全球舉杯共分享——青島啤酒遠銷100個國傢暨‘一帶一路’市場拓展發佈會”在青島香格裡拉大酒店重磅開啟。發佈會上,青島啤酒首次開啟“世界啤酒節”,來自100個國傢的100名消費者“全球代言人”同時亮相,共同舉杯為青島啤酒代言。

順應中國發展的時代潮流,青島啤酒現場宣佈正式啟動“一帶一路”市場拓展戰略:在持續鞏固提升海外傳統優勢市場的同時,沿著“一帶一環工技師簽證路”國傢積極開拓新市場,向著國際化再啟征程。

發佈會現場,青島啤酒以“全球篇”、“舉杯篇”、“共分享篇”三幕大戲,吹響瞭“新全球化”的號角:青島啤酒將以“高品質、高價格、高可見度”的全球品牌形象,傳承工匠精神和創新精神,創造影響世界的中國品牌。

全球篇

青島啤酒登榜老外最熟悉的中國品牌

“你好!”“幹杯!?a href="http://visa.8e.com.tw">環保簽證?br/>
在發佈會外場展示區,來自英國、德國、法國、荷蘭、澳大利亞、肯尼亞和阿根廷的模特身著當地特色服裝,手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持青島啤酒,用本國語言向來賓發出一聲聲熱情的問候。

走進發佈會內場,一連串充滿異國情調、讓人耳熟能詳的《全球經典國樂組合》拉開瞭盛會大幕。俄羅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哈薩克斯坦《瑪依拉》、埃及《阿依達》、前南斯拉夫《橋》、中國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等經典音樂片段,一一向無國界音樂經典和中外文化交融致敬。

凡此種種,盡顯青島啤酒大氣的國際風范。而現場發佈的一組數據,則為青啤的全球化成就做出瞭更為紮實的註腳:

為掌握關於中國品牌國際形象的一手數據,自2014年以來,作為國傢級對外傳播專業智庫的中國外文局對外傳播研究中心聯合其他調研機構,圍繞中國國傢形象、中國企業海外形象等話題,持續開展瞭專業、規范、科學的國際調查。該調查累計覆蓋全球30多個主要國傢和地區,形成瞭比較科學的形象評價體系,客觀、全面展示瞭動態的中國形象和品牌形象。

在消費者認知度方面,青島啤酒在部分國傢的認知度超過90%,尤其在歐美發達國傢,青島啤酒的整體認知度更高。最近三年的調查均顯示,青島啤酒在發達國傢的知名度高於發展中國傢。特別是在2014年的調查中,青島啤酒成為唯一在發達國傢的熟悉程度超過發展中國傢的民族品牌。

舉杯篇

百名老外代言青啤,中國味道全球圈粉

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語言,全球消費者因青島啤酒歡聚在一起。

從6月份開始,在全球社交平臺上,由青島啤酒開啟的“鬥圖模式”刷爆瞭各國消費者的朋友圈。此次發佈會上,100位青島啤酒“全球代言人”正式亮相。他們登上舞臺,從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明波、總裁黃克興、紀委書記李艷、副總裁樊偉手中,接過青島啤酒“全球代言人”的榮譽獎牌。

愛酒之人總會找到共同話題,百位消費者雖然語言不通,但說起青島啤酒,卻有著同樣強烈的表達熱情。

“青島有‘三好’,青島啤酒好喝,青島人好,青島景好!”發佈會當天,青島啤酒首席品牌官、內地知名演員黃曉明空降現場。作為土生土長的青島籍明星,他向世界發出熱誠邀請。他還現場玩起瞭大變身,當起瞭青島啤酒歡聚吧的“酒保”,和“全球代言人”代表圍繞“哈(喝)啤酒,吃蛤蜊”聊得嗨翻全場。

伴隨著百名“全球代言人”的誕生,青島啤酒“全球消費者代言”主題曲《Onemore》同步發佈。《Onemore》由資深音樂制作人黃慶元監制,從消費者的角度詮釋瞭對於鮮活、激情與夢想的追求,帶有強烈的時尚感與國際風。

本次發佈會上,青島啤酒眾多產品也“煥”新包裝驚喜亮相,以中外模特全息投影形式發佈4款全球升級新品,更是吸引瞭全場嘉賓的目光:“新經典”,保留原有的元素和品牌資產,結合全新VI形象,簡約時尚,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趣味;“經典1903”,傳承百年傳統釀造工藝,醇厚經典、風味獨特、麥香濃鬱,是青島啤酒的代表……

與此同時,青島啤酒還為遠銷全球100個國傢量身打造瞭限量版“百國紀念瓶”禮盒。該禮盒以經典1903、青島純生、奧古特三款青島啤酒為主打產品,搭配啤酒紀念杯,在設計上集合全球不同國傢的“幹杯”語言,共同匯聚成數字“100”,詮釋全球舉杯共分享。

共分享篇

沿著“一帶一路”傳遞東方酒香

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第一大貿易國,中國正成為推動實現“新全球化”的先行者、實踐者和引領者。近年來,中國以“一帶一路”建設拓展全球朋友圈,積極推進經濟貿易的全球化,率先提出一攬子“中國式解決方案”,向世界展示瞭中國堅定不移推動全球化的決心。中國式擔當和前瞻性遠見,彰顯瞭全球舞臺上的“中國力量”和“中國自信”。

百年民族品牌青島啤酒也順勢啟動瞭“一帶一路”市場拓展戰略——秉承“中國產品走出去,中國品牌走上去,中國文化走進去”的理念,在持續鞏固提升海外傳統優勢市場的同時,沿著“一帶一路”國傢積極開拓新市場。2016年,斯裡蘭卡首都科倫坡成功舉辦“青島啤酒斯裡蘭卡之夜”上市活動,進一步提升瞭青島啤酒在南亞地區的品牌影響力,為青島啤酒佈局“一帶一路”奠定重要的基礎。

此次“全球舉杯共分享”活動的重要一環,就是啟動“跟著中國品牌看中國”主題活動。來自尼泊爾、肯尼亞、斯裡蘭卡等“一帶一路”相關國傢的國際友人,受青島啤酒的邀請來到中國、走近中國,跟著青啤看中國。

1000多年前,東起長安、西抵羅馬的“古絲綢之路”,搭起瞭東西方文明溝通的橋梁,成為全球化的早期版本。而千年後的今天,青島啤酒正攜著東方酒香的獨特韻味,一路西行飄香“新絲路”。以一瓶啤酒的“中國功夫”,青島啤酒紮根中國制造,做強中國“質”造,發展中國“智”造,在全球叫響中國民族品牌,為祖國贏得更多榮光。

青啤觀點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明波:三句古詩詞詮釋青啤國際化新戰略

一瓶青島啤酒,是幾代青啤人用心釀造的,也凝聚瞭消費者、政府、合作夥伴的支持與信任。這一瓶青島啤酒的緣分對我們而言,是一份驕傲,更是一份責任。今天,我想用三句古話表達一下我們的心情: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百年青島啤酒,就要以一瓶啤酒的“中國功夫”,發展“質”造和“智”造,讓“中國產品走出去,中國品牌走上去,中國文化走進去”。

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黃克興:青島啤酒獨有的“四個基因”

青島啤酒,作為享譽世界的中國品牌,每天超過5000萬次的怦然開啟和快樂暢飲;平均1分鐘,全球消費者飲用4萬瓶青島啤酒;每年,全球消費者消費的青島啤酒瓶連起來,可繞地球119圈,地球往返月球7次。在許多國傢,青島啤酒以進口啤酒第一品牌的銷量和影響力,講述著行進中的中國故事。

青島啤酒,誕生114年,出口70餘年,遠銷100個國傢,它的背後折射的是一部波瀾壯闊的中國近現代發展史。它的發展,始終秉持著青島啤酒獨有的“四個基因”:品牌引領、品質為基、創新驅動、文化為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B49759F1677375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